Search This Blog

Monday, May 21, 2007

争霸 ~ 陈坤


笑我疯癫 笑我痴狂
对酒当歌 剑持四方
生要做英雄 死亦为传奇
大风起兮 梦飞扬
有位佳人 在水一方
有句誓言 永不能忘
如今生死两茫茫
视为知己 一腔热血在沙场
笑我疯癫 笑我痴狂
对酒当歌 剑持四方
生要做英雄 死亦为传奇
大风起兮 梦飞扬
笑我疯癫 笑我痴狂
对酒当歌 剑持四方
生要做英雄 死亦为传奇
大风起兮 梦飞扬

No comments:

Amazon Gift Cards!

Thanks for viewing!

Copyright © 2008 nemesisv.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