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Monday, December 11, 2006

另一首歌, 另一首傷心的故事

Performed by : 梁文福,潘盈

(A)
我總是忘記怎樣地不去想起你
我總是懷疑你依然相信我的心情
每一次傷的是你
每一次刺痛的是我的心
我緊擁著你 卻經已失去我自己

(B)
一條漫長路經已走到這裡 (不能停止的想你念你)
走下去我就不再是我自己 (望著你就忘了我自己)
然而望著你的背影
究竟我有勇氣幾許
回頭去走那無盡無止的記憶

Repeat (A)

(C)
一條漫長路經已走到這裡 (不能停止的想你念你)
走下去我就不再是我自己 (望著你就忘了我自己)
然而思念不是當年
沒有一絲牽掛的你
寂寞也不是最初的我自己

Repeat (B)

Repeat (C)

Repeat (A)
每一次傷的是你
每一次刺痛的是我的心
我緊擁著你 卻經已失去我自己
Another Sweet Song
Another Heartbreaking Story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ao yen ni... see la... everything sad one...

Amazon Gift Cards!

Thanks for viewing!

Copyright © 2008 nemesisv.blogspot.com, All rights reserved.